photoshop cs5 繁體中文試用版破解下載加教學





先這裡下載英文版photoshop cs5試用版(先要申請一個帳號,隨便填就可以了)


然後把photoshop cs5試用版進行安裝


安裝完後再下載amtlib.dll破解補丁


把補丁放在 Adobe Photoshop CS5目錄覆蓋即可(先備份目錄下原本的amtlib.dll)


再下載繁體補丁


解壓後把zh_TW 放到Adobe Photoshop CS5\Locales裡


然後把en_GB 整個刪除(記得要備份)


Photoshop cs5 繁體中文版可以用了^^



備份下載:
32位  64位

30 Comentarios

Wallice 提到...

真是恩人來著~
十萬分感謝,找了好久說
這下就能在家處理工作的事了^^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我已完成試用版的安裝, 請問接下來是將amtlib.dll放在Adobe Photoshop CS5.1的資料夾中?還是Adobe CS5.1的資料夾中?(有點不了解何謂覆蓋的意思?)接下來是否就能不受試用天數的限制,無限制使用photoshop了呢?

Mo 提到...

成功了,謝謝

提到...

謝~

lulu 提到...

我下載好了,可以用英文的但是把繁體的放進去,en_GB 也刪了就打不開了??為什麼??

lulu 提到...

訊6 沒了
可否在上傳一次繁體補丁?

MiAO· 提到...

><超級感謝

Janie 提到...

謝謝分享~~但繁體補丁無法用耶ˊˋ可否在上傳一次?謝謝~

Unknown 提到...

線在點進去都是cs5.1了一樣也可以用同一種方式破解嗎?

頁蔚緋 提到...

真的謝謝你!!!^^

語葵 提到...

我想請問大大!!!
我已經安裝好了.. 但是是韓文版中的繁體中文版
那如果我直接覆蓋amtlib.dll會不會不能使用?

Arabel Chen 提到...

好強!
再請問有沒有解 Illustrator 和 InDesign 的方法?

thescreamingbird 提到...

謝謝,我已安裝好PHOTOSHOP,但我忘了備份,亦不佑道如何備份,用PHOTOSHOP時,SELECTION TOOL 出現問題, 按鈕時會看不到影像,用FREE TRANSFORM時更是完全見不到圖像,只有一片填滿了的顏色,請問這是由於我忘了備份還是有其他原因?請問有解決的方法嗎?
謝謝你啊!

song 提到...

繁體補丁沒法下載耶

ppv0v 提到...

amtlib.dll覆蓋後不能開耶...

長谷川 亞依子 提到...

請問那個檔案是要放在哪個資料夾裡?
還有 如果成功後 還會跑出是用天數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繁體補丁沒辦法開耶

Krissi 提到...

可以請您再上傳一次繁體補丁嗎?

may 提到...

請問可以上傳繁體補丁嗎 謝

特別行騙區 提到...

brother, can you just upload the 繁體補丁 again???
thx a lot

Unknown 提到...

繁體補丁
http://89d058a4.linkbucks.com/

bakkanekko 提到...

感恩!!!

Ting-Kai Xu 提到...

下載下來是CS6的ㄟ
放補丁進去就打不開了

周冠宇 提到...

請問 這方法CS6可以用嗎?

希望可以>口<

ster 提到...

有SC6可以用的amtlib.dll檔嗎?

叶建军 提到...

謝謝分享,我也分享一個很好用的線上修圖軟體 http://www.ipstw.com/ 照片美容功能很強大哦

machi741210 提到...

請問繁體補丁該怎麼下載?

kittylab kitty 提到...

amtlib.dll覆蓋後仍然有倒數的數面耶...怎麼辦..

Tracy Doong 提到...

請問繁體補丁該怎麼下載?

Tracy Doong 提到...

繁體補丁 安裝了

但是en_GB 找不到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