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芝雙屏幕Libretto W100 Windows 7 平板電腦



東芝最近推出了其首款雙觸屏電腦,名為Libretto W100。Libretto W100不但擁有獨特的外形設計,更預載了windows 7,不像其他tablet PC安裝Android 或 Linux 系統。











Libretto W100規格:
 
CPU: Pentium US400 (1.2Ghz)
解像度:1024x600
螢幕:2個multi-touch觸屏
RAM: 2GB
HDD:60GB SSD(Solid State Drive)
其他:802.11n Wi-Fi,Bluetooth,內置攝像頭,USB接口以及microSDHC的記憶體擴充槽。




比起傳統Netbook,它的解像度似乎比較低。但好在Libretto W100的屏幕可以組合成為一個大屏幕,特別適合用作電子圖書閱讀器。下方熒幕亦可用作Virutal Keyboard代替傳統鍵盤之用。






W100將於8月在美國市場,建議零售價1099美元。
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