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文書處理軟件]5大文字編輯軟件(2010年版)

在這篇文章中,我會分享5個的文字編輯軟件給大家,並解釋選擇使用它們的原因。有人問:有那麼多文字編輯軟件為什麼不用別的呢?
因為這5個的文字編輯軟件是最好的!

OpenOffice.org Writer

OpenOffice.org是一個開源辦公軟件, 用於文字處理,試算表,簡報,繪圖,數據庫等。OpenOffice.org Writer是經過用戶反饋和多年不斷改進而成的。其能不比 Microsoft Word遜色,而且是免費的呢。










下載 OpenOffice.org




Google Docs

Google Docs是一個在線的文字編輯軟件,它有齊帶所有你想有的辦公軟件的功能。

這裡有一個做得非常出色的video,解釋什麼是Google Docs。





試試 Google Docs


Microsoft Office Word 2010

微軟 Office的Word 2010年,Microsoft最新發布的流行的文字處理軟件。這個軟件是我看來最好的文字處理軟件(也是最昂貴的。)

引用Microsoft 網站的介紹:

Microsoft Office 2010 提供靈活且強大的嶄新方式,可在公司、家庭或學校等方面協助您呈現最完美的成果。

這些有助於表達想法與揮灑創意的工具,可用來建立讓人印象深刻的報表與簡報。只要透過網頁瀏覽器或 Windows Phone 存取 Office 檔案,即使不在電腦旁,也能隨時掌握專案概況。1此外,在同一時間、甚至橫跨多個地區與時區共用、編輯與檢閱資訊, 也能讓您更有效率地與他人共同合作。

有了 Office 2010,您就可以全盤掌控所有資訊,並使用最合適的工作方式來完成工作,並取得令人驚豔的成果。



觀看 Microsoft Office 2010的示範

購買 Microsoft Office 2010 (我應該買哪個版本?)


Jarte

Jarte是一個簡單的文字編輯軟件。以下是Jarte 特點:

-完全兼容Windows XP,Vista和7
-標籤式界面,可以方便地獲取公開的文件
-打開 RTF格式文件與文件擴展名,文件擴展名的DOC和文件擴展名的docx
-快速啟動
-小巧的屏幕尺寸
-hot connect讓您與其他程序使用Jarte
-可選的““Clickless Operation”功能大大減少點擊
-可當作免安裝軟件,直接從便攜式的USB手指中運行
-高品質的拼寫檢查器與自定義用戶詞典
-包括拼寫字典:英語(美國,英國和加拿大),西班牙語,法語,德語,意大利語和荷蘭語
-鏈接或導入您現有的自定義 Word的拼寫詞典
-支持模板
-導出為 HTML或PDF
-單點擊書籤和書籤導航
-發送文件通過 e - mail
-完整的拖放文件支持
-即時訪問最近打開的文檔和文件夾
-即時查閱文件和文件夾指定為收藏
-可調變焦文件
-詳細的幫助文檔



下載 Jarte



Q10

Q10是一個功能豐富的免費編輯器,具有以下特點:

-全屏幕來幫助你專注於你的工作
-即時文字,頁數,和字符統計
-改變顏色,行距,首行縮進,段落間 距,字體 ...
-內置拼寫檢查器
-任何段落開始與“..”視為是一 個標記。你可以在當前文件列出所有標記,並立即跳到任何其
中一個
-還有更多的功能




下載Q10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