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dator-用USB手指來保護你的電腦[免費軟件]

軟體名稱:Predator
適用平台:Windows

優點:即使您的 Windows會話仍然開啟,Predator能在你當你離開電腦時鎖定您的電腦。Predator非常容易使用和保安方面也是非常好的。

缺點:界面暗,難以觀看。







結論:如果你正在尋找一種簡單的方式來保護您的電腦,這正是你需要的。
價格:免費和付費版本(29美元)
下載鏈接在的文章中



安全
無論你在家或工作上電使用腦,安全始終是一個問題重要。這就是為什麼要發明密碼保護 - 防止未經授權存取電腦和系統。

如果網絡需要許多用戶的密碼和安全,保持不斷變化的用戶名和密碼便是一項艱鉅而繁瑣的工作了。現在,使用Predator可以做到更加容易和簡單。

即使您的 Windows會話仍然開啟,Predator能在你當你離開電腦時鎖定您的電腦。



簡單的用戶控制 

通過插入或刪除一個 USB手指,Predator可以鎖定或解鎖電腦。一旦安裝了你便可以通過USB手指控制誰能存取電腦。

普通的USB手指便能作為控制裝置,使用方法如下: 

插入USB手指和運行Predator(可以開機時自動啟動Predator)
然後你做你的工作...


當你離開電腦時,你只需拔掉的你usb手指就可以了。一旦拔掉,鍵盤、鼠標和Windows任務管理器就被禁用。如果你喜歡,你可以設置屏幕暗淡下來。

當您回到您的電腦,你只要插入usb手指,電腦就會恢復正常。


一對多或多對一 

一隻usb手指可以設置成能存取多台電腦及幾隻usb手指設置成存取一台電腦。該系統會檢查插入的usb手指的自定義區間,甚至定期改變了key,從而防止有人未經授權進入了usb手指進行複製。


警告和日誌

Predator有一個新功能,能夠對未經授權的存取企圖發送警告。此功能要求您有一個 Twitter帳戶。 如果有人試圖闖入您的電腦,您可以設定你的電腦就發出聲音或警報,這是在公共地方非常有用。


結論
我喜歡它! 

一分鐘之內安裝Predator,我得到保護了!軟件感覺很輕,沒有 CPU需求,它會躲在任務欄中,小綠點就是它了!它在Windows 7則在幾分鐘後消失成隱藏圖標。

我拔掉我的usb手指後大約 30秒後我的電腦被鎖定了。完全上鎖的時間取決於兩件事。多久你設置Predator監控您的閃存盤,以及多久前它檢查它。



改進建議

有幾件事我想更改或補充。我希望能看到更加的產品在用戶友好的的版面。該軟件的GUI是暗暗的,一點也不吸引人。我總覺得它只像一個設置面板,而不是一個令你想留耐一點的平台。

從功能說,希望Predator能更進一步,並增加帳號管理的話,讓用戶插入自己的USB手指後能存取他們自己的帳戶。


下載Predator
Predator有兩個版本,一個免費版本,另一個是專業版。它支持32位和64位架構。

更多關於Predator點擊這裡!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