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詳盡的Microsoft Windows發展史: 1985 – 2009 (含每個版本的圖)(三)

Windows 2000 (2000)

構建在經過改善的Windows NT Workstation 4.0的代碼庫時,Windows 2000添加重大改進的可靠性,易用性,網絡的兼容性,並支持移動計算 。


 

Windows 2000 Server (2000)

 

Windows ME (2000)

專為家庭電腦用戶,Windows Me向消費者提供大量音樂,視頻,以及家庭網絡的增強和可靠性的改進 。

Windows XP (2001)

Windows XP專業版帶來了堅實基礎的Windows 2000到PC桌面上,增強可靠性,安全性和性能。隨著新的視覺設計,Windows XP專業版的功能包括為企業和先進的家庭計算,包括遠程桌面支持,一個加密文件系統,系統恢復和先進的網絡功能。

請翻頁:1 2 3 4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