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KeyLock - 鎖定您的鍵盤和鼠標,而不是你的電腦! [免費軟件]

軟體名稱:KidKeyLock
適用平臺:Windows 2000, Windows XP, Windows Vista 及 beta version of Windows 7
檔案大小: 757kb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100dof.com/
直接下載:http://www.100dof.com/kidkeylock/100dof_kidkeylock_setup.exe

如果您有貓或其他寵物(和孩子)在房子裡周圍走動,你可能經歷過,當你離開了幾分鐘,再返回到房子裡,你的文件中突然多了幾隻自己難解的字。如果這是一個令你煩惱的情況,
你會怎麼辦?







鎖定您的電腦?

嗯,是的,你可以做到這一點。但是,使用普通的方法會很煩人。即使是使用Windows鍵 + L組合,這需要太多的時間從鎖定狀態來“恢復”。(這也算是個小提示呢)。
鎖只有你的鍵盤和/或鼠標


KidKeyLock

我也接觸過不少小免費軟件,讓你不僅鎖定您的鍵盤和鼠標,而且還可以讓你決定如何鎖定他們,在其餘的時間取消鎖定。
當啟動時,這個小工具會鎖定鍵盤和鼠標按鈕。你可以將它設置成鎖定鍵盤部分的按鍵或全部。你可以選擇哪些鼠標按鈕的組合是允許的,哪些是不允許的。



許多有用的地方

如果你是公共電腦的主人,那麼KidKeyLock是一個偉大的工具了,您可以只允許用戶使用網頁滾輪,網頁使用鼠標左鍵按鈕,同時 禁止打字,右鍵點擊,中鍵單擊,雙擊等。
也許,你可能經驗過我所經驗的事情,當我離開電腦僅僅10秒鐘,我的座位已被孩子佔據了。



一旦鎖定了

一旦啟動了KidKeyLock,您的鍵盤和鼠標應該按照你的自定義設置而鎖定。解鎖(或禁用):輸入你密碼。默認密碼是:KKLquit。
你可以讓 KidKeyLock顯示一個氣球提示,顯示那個密碼你需要解鎖。

直接下載:http://www.100dof.com/kidkeylock/100dof_kidkeylock_setup.exe

Deixe o seu comentario

張貼留言